一板弋衍

要求别人爱自己是最大的傲慢

停止更新

YSJ女团成员衍衍子

ᴬ ʷⁱˢᵉ ᵐᵃⁿ ᵈᵒᵉˢ ⁿᵒᵗ ᶠᵃˡˡ ⁱⁿ ˡᵒᵛᵉ

【恋与漫威】小蜘蛛x你!

标题不会取

大概是个你和小蜘蛛的校园爱情(?)


⚠新人第一次发文,各位见谅。

⚠小蜘蛛x你!

⚠私设May姨知道小虫的身份。


你是个挺惹人厌的女孩子。

这点你自己也清楚。

大概也没有谁会喜欢成天到晚和流氓地痞混在一起的姑娘。

所以当你开学第一天做到位置上时,看到身后那个在偷瞄你但又试图掩饰自己行为的微卷发男孩,你不耐地出了声。

“喂,你看什么呢!”

对方被你的突然开口吓得抖了一下,猛地低下了头,然后把脖子缩到了衣领里,小声的说了句“对不起”。

你更不耐烦了。你向来都不喜欢唯唯诺诺的男孩子,于是你干脆没有理他,自顾自的做自己的事情。


男生叫做Peter Parker,是个大学霸。

也许是学霸都这样?于是某一天你抱着你的疑惑与一丝好奇转过身趴在他的桌子上,他又被吓得一个激灵,抬起头时鼻尖蹭到了你的手臂。

老天。

他又开始脸红了。

他支支吾吾地对你道歉。

现在你倒是觉得这个男孩子有点可爱了。


“Peter Parker就是个多管闲事的老妈子!”

你在日记上恶狠狠的写下了这句话。

你不怎么喜欢读书。比起在学校里昏昏欲睡,你更喜欢翘课到外面玩。

但你怎么也想不到会在上课时间碰到Peter,而且还是在酒吧旁边的巷子里。

“Emm..嗨?”

当你看到Peter满脸淤青靠在墙上喘气时,你突然有点心疼他。他在学校总是被人欺负,这次估计....

但他没有愁容满面更没有哭泣,反倒是笑意满满地和你打了招呼。

“你好啊,不去上课的话是有惩罚的哦”

你有点缓不过来,但是第二天到学校时你就明白了Peter是什么意思了。

“从今天开始就由Peter来单独辅导你,你给我认真一点,不准迟到,不准旷课。”

你偷偷转过头看了一眼彼得,发现他在偷笑。

我恨你,Peter Parker。

你用口型对他说。

他朝你笑了笑。


你们很快成为了好朋友。

你发现Peter是个很优秀的男孩子,他总是能把上课时一点也听不懂的公式定理给你解释清楚,他不像一些人口中说的胆小怕事书呆子,相反的,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你发现,这家伙完完全全就是个嘴炮。

他和刚开学的那个小可爱仿佛不是一个人!!!

但同时你也发现他的身上总是带着伤。

看来那群人经常欺负他吗。你在心中暗想。


耐不过你的好奇心,某一天放学回家时,你拦住了他。

“这几天放学你都去哪里了?”

他沉默不语。

“你身上的伤哪里来的?”

他沉默不语。

“Peter你好好回答我的问题好吗?我们是朋友诶!”

“我没事。”


你生气了。

你从Peter面前转身就走,你以为你们已经是很好的朋友了为什么他还是什么都不肯告诉你。你很怕他受了欺负受了委屈不愿意告诉你,你真的很在乎他。

Peter在原地似乎想要挽留你,但他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做。


你已经一周没有理Peter了,特别辅导什么的你直接翘掉了,食堂吃饭时他过来想和你一起,你直接坐到别人身边,下课时他想找你讲话你也不搭理,你很想和他好好谈谈,但是你总觉得自己像一个笑话,一个关心朋友但是得不到别人回应的笑话。

你也许没想到,但是Peter在你心里占据的位子已经越来越大。


最近的纽约人心惶惶,据说那个好邻居蜘蛛侠已经好几天没有出现了,报纸上猜测蜘蛛侠已经不再守护纽约。

但这与你又有什么关系呢?

你只知道Peter这几天都没有来上学,问了教授,教授也只是摇摇头表示他不清楚。

你在一番纠结之中只好敲开了Peter家的门,来开门的是May姨,你和她打了声招呼,她说Peter最近几天生病了没有去上学,你的心终于沉了下来。

你打开Peter的房门,他的房间不是很大,堆满了书籍和乱七八糟的模型。他就躺在床上。阳光倾洒在他的脸上。

他真的很好看。你不禁弯起了嘴角。

你轻手轻脚的走进房间,突然踩到了什么,你低头看,心中一惊——蜘蛛侠的头罩,你蹲下来四周看了看,果然在床下找到了蜘蛛侠的制服。

你呆住了。


Peter没几天又回到了校园里。

纽约好邻居也重回大家的视线,之前说蜘蛛侠不再守护纽约市的谣言也销声匿迹。

你没有和Peter提起过关于蜘蛛侠的事,只是他一回学校你就主动和他示好了。

你们的关系又回到了从前的样子。


纽约的人很多,纽约的坏人尤其多。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你这么幸运,被人绑做人质的这种事情也会发生在你身上。

此时此刻你毫无惧意甚至还有点想笑。

因为你知道你的英雄会来救你。

你被人绑在了凳子上,周围的警察不敢上前。

“看呐,蜘蛛侠来了。”

身边有人大喊,红蓝色的身影在你眼前闪过,身上的绳子一松,你被他抱了起来。

他带着你来到了附近一处居民楼的楼顶,你俩沉默对视了一会,他把头罩掀了一半,漏了个嘴巴出来。

就是他。

你已经无比笃定,眼前的人刚想开口说什么,就被你抱了个满怀。

“我喜欢你,我的英雄。”

对方愣了一下,半天没有反应过来。

“呆子Peter!你真的不要给我一点反应吗!”

熟悉的气息蔓延至你的全身,对方用力抱紧了你。

“我也喜欢你,我的女孩。”


后记:

“其实我对你是一见钟情的。”

你刚想反驳,Peter就已经明白你要说的话。

“要不然你以为我开学干嘛偷看你?”

诶?

“还有我为什么要处心积虑让教授给我们安排特别辅导。”

啊??

“傻瓜,我很久之前就喜欢你了啊。”

他侧着头对你笑着。

你的脸不争气的红了,气呼呼的偏过头去。

“混蛋Peter..”


—FIN—


评论 ( 9 )
热度 ( 19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板弋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