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板弋衍

要求别人爱自己是最大的傲慢

停止更新

YSJ女团成员衍衍子

ᴬ ʷⁱˢᵉ ᵐᵃⁿ ᵈᵒᵉˢ ⁿᵒᵗ ᶠᵃˡˡ ⁱⁿ ˡᵒᵛᵉ

【恋与漫威】用一个词形容你恋爱时的感受

⚠欢迎大家来看我乱写(?)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做作文笔

⚠梗自前几天微博上“令人一看就心动的美好词汇”

⚠内含Peter/Tony/Steve


—Peter Parker—

Palpitate:小心翼翼却又急切的心动。


你和Peter的初遇是在学校里,那时你抱着一大堆的书往教室冲去,在楼梯拐角你不小心撞上了他,书掉了一地,你低着头给他连声道歉。

“没关系,下次不要这么急了,你有没有伤到?”

你摇了摇头,他蹲下身帮你把书都捡起来放在你的怀里,笑着向你摆了摆手。你的心里砰砰直跳。

Peter是大你一届的学长,你总是会不经意的去关注有关他的一切。你从别人口中听说了他的许多事,或好或坏。可是经过你的长期观察,你发现他不像别人口中的书呆子,他和他的朋友Ned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题,他风趣而又健谈,他外面看起来瘦弱,但其实脱下衣服还有腹肌!!

我是变态吧。你发现了自己的不对劲,每次你看他总是会面红耳赤,不小心和他对上眼神你就会心跳加速。

这就是心动的感觉吗?

你开始创造与Peter的见面机会,也许是运气好,你发现其实你们总是能在很多地方碰面。你也不会想到其实对方也有心与你相遇。你们逐渐熟络起来。

他其实也是个害羞的男孩,与你交谈时会不敢看你,如果有时候你玩性大发,他甚至还会一下脸红。

“Peter学长,我喜欢你,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

终于,你鼓起勇气,向Peter告白了。

他一把把你拉进了怀里,低头亲吻你的头顶。

“我也喜欢你啊,可爱的小学妹。”


—Tony Stark—

Ethereal:你望着那个星星般的人时的内心感受。


Tony Stark,花花公子,天才科学家,慈善家,亿万富翁,AKA钢铁侠,是你的男朋友。

你做梦也想不到,你和他就像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也许是上帝不小心将一条线挪动了一个角度,你们才得以相交。

他对于你来说,就像是生命里撒入的光芒,那么耀眼,也触摸不到。所以你现在的一切都让你感到虚无缥缈。

你很没有安全感。

Tony当然知道你的想法,所以当你又一次在餐桌上发呆时,他暗自叹了口气,走到你的身边把你抱起来。

“甜心听我说好嘛,”他在你脸上吻了一下,“别总是垂头丧气的,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很认真的问你,你相信我吗?”

在他的怀里你安心很多,你望着那双焦糖色的眼睛轻轻点了点头。

“那你听好,我认准了一个人就不会放手的,我很爱你,你听清了吗。”

说罢,他便吻了上来,你闭着眼感受着他的爱意,温柔蔓延至你的全身。

“我也很爱你。”


—Steve Rogers—  

Solitude:平静愉悦的独处。


Steve每个月都会有几天假,那几天他都会用来陪着你。那几天你和他都可以在床上睡到自然醒,每次醒来时,睁开眼就是Steve温柔的笑脸,以及那双可以把你吸进去的蔚蓝双眼。

他会放下平时严肃的样子,甚至有时候还会纵容你多吃几块甜点。

他喜欢和你待在一起的每分每秒,你们在那几天假期基本都是宅在家里,一是为了让自己好好休息一下,二来是Steve的怀里真的很舒服。

他很喜欢老式情调,偶尔你们还会伴着音乐跳舞。

你很希望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你在Steve怀里看书,Steve抱着你做些他感兴趣的小玩意,没有任务,没有喧闹,只有你们两个相互依偎。

这样的日子估计是不可能会有了。

你抬起头望了望Steve,他也在看着你,你又往上蹭了蹭,闭起眼在他的怀中睡着。


如果是对象是你,怎样的生活我都会很快乐。


—FIN—


评论 ( 7 )
热度 ( 2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板弋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