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板弋衍

要求别人爱自己是最大的傲慢

停止更新

YSJ女团成员衍衍子

ᴬ ʷⁱˢᵉ ᵐᵃⁿ ᵈᵒᵉˢ ⁿᵒᵗ ᶠᵃˡˡ ⁱⁿ ˡᵒᵛᵉ

【贱贱x你】当鸡肉卷掉落时



⚠标题即沙雕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一个鸡肉卷惹的祸(?)

⚠嘴炮警告(?)

⚠贱贱真好我爱贱贱


0.

“What the F——”

Wade看着眼前一脸期待的盯着他的女孩,硬生生的把脏话咽了回去。

“天呐这简直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鸡肉卷了!”


1.

Deadpool一直是你心目中的大英雄。

即使他真的有点...令人无法用言语形容他。

你曾经在巷子里被他救过。那时候有几个流氓想对你做一些龌龊的事。他看似疯疯癫癫的误闯入巷子里,其实上膛的枪已经准备“不小心走火了”。

自然,他还没有动手那几个流氓就已经吓得马上溜了。

“哇哦!晚上一个人走进这种乌漆麻黑的巷子里很危险的,尤其是像你一样这么漂亮的女孩,刚刚哥为了救你把哥刚刚辛辛苦苦排队等到的墨西哥鸡肉卷都丢了,所以你应该谢谢哥救了你然后给哥补上一个——”

他的话戛然而止,因为你给他鞠了一个大大的躬,并且扯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对他说“谢谢你!”

他本以为像你这样的姑娘听到他的嘴炮都会直接走掉的,现在他觉得自己快被吓跑了。

“哇这真的是令人感动噢天呐小甜心你感动到哥了哥快哭了呜呜呜哥得先找个地方哭去了谢谢你甜心一路平安!”

Wade人生第一次面对一个小姑娘落荒而逃。

那个女孩的笑容真的太过灿烂了。

你:啥呀我这是把人吓跑了吗???


2.

“Deadpool先生!等等我!!我给你带了鸡肉卷!!我亲手做的!!!”

自从上次他救了你之后,你就成为了他的跟屁虫,怎么甩也甩不掉的那种。你迈着小短腿跟在雇佣兵的后面,而对方试图想要把你甩掉。

“Deadpool先生!!!”

对方似乎被你这一嗓子吼住了,竟然停顿了一下,你满心期待的看着他的背影,接着他转过身直接怼到了你面前。

“都说了不要跟着哥!你一个女孩子家家的天天跟着哥别人会以为哥拐带小孩了!听懂了吗!?还有不要叫哥Deadpool先生,这听着真的太...算了反正就是很奇怪。”

你看着他认真的点了点头。于是他心安理得(?)地接过你手中的鸡肉卷。

“好的,Mr.Dead!”

“等等女孩你喊哥什么?”

“噢不行吗?那就Mr.Pool?”

“噢F....我的天呐你想怎么叫怎么叫吧,总之不要跟着哥了!!!”

对方的语气有点重,你也明白对方可能有点生气了,默默低下了头。而对方看到你这样也有点于心不忍,手搭上你的头顶胡乱摸了一把,“好了好了,哥就勉强告诉你哥叫啥吧,你听好了,哥的帅气大名叫做Wade Wilson”

“谢谢Wilson先生!”

“哎呀为什么一定要叫先生啊!叫我Wade就好。”

“...Wade”

“嗯。”他又揉了揉你的头。


3.

“你说什么??你喜欢哥??”

Wade手中还没吃完的墨西哥鸡肉卷掉在了地上。

“是不是因为制服有点相近的原因你其实想和纽约皇后区那个蛛网头表白结果认错了?对的一定是这样的哥有办法带你找到那个纽约好邻——”

“Wade!!”

看着你微怒的表情Wade有些自责,可是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很你说。

“甜心,听着,和哥待在一起没有好日子过的,哥不想把你拉进泥潭里好吗,哥不想伤害你,而且我们还没认识多久,哥不想让你失望。”

“操你的Wade。”

对方瞪大了眼睛。

“Language!!小孩子怎么能讲脏——”

“别废话把面罩摘了。”

“不行!!这可是哥的机密!”见你要上手扯,Wade做了让步,“要摘也行,不准嫌弃哥不准不要哥了不准笑话哥不准——”

你直接把Wade的头罩掀了。

那张布满疤痕的脸从惊讶一下变得狰狞起来,看起来Wade快哭了。

“噗——”

“你看你还是笑哥了,呜呜呜我还是回家找我的彩虹小马好了,你要是嫌弃哥了你就走吧哥不会怎么样你的只不过哥要回去好好安慰一下自己然后touch myself——”

你堵上了他的唇。

一吻过后,Wade惊讶的望着你。

“甜心...哥太爱你了!”

他把你紧紧拥入怀中,你把脸埋在他的怀里。

“等等——噢不好哥的鸡肉卷!!!”

“Wade!!!!!”


—FIN—


评论 ( 17 )
热度 ( 600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板弋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