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板弋衍

要求别人爱自己是最大的傲慢

停止更新

YSJ女团成员衍衍子

ᴬ ʷⁱˢᵉ ᵐᵃⁿ ᵈᵒᵉˢ ⁿᵒᵗ ᶠᵃˡˡ ⁱⁿ ˡᵒᵛᵉ

24H联文/20-24H『美队x你』最好的翘臀要过最棒的生日



√7.4联文计划 最后一棒是我!

√艾特全员  @手可摘星辰  @叹气小湫  @Bosan@产粮困难期  @陌深    @姜朔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烂文警告

√时间线复联四后,全员存活

√一个生贺

√复联合家欢内容较多

√大概是借着这位女主人公的口对cap表达我的爱意了(?)


“...所以我们要如何庆祝cap的生日?”你扫了眼(假装)正襟危坐的一群人,缓缓开口。

“噢,也许我们可以给老冰棍找点乐子,比如说我们在大厦开一个盛大的party,多请几个杂志封面女郎顺便还可以放个烟花什么的。”Tony无视众人不赞同的眼神,换了一个极其不雅的姿势瘫倒在沙发上。

“铁罐你可闭嘴吧,我真看不出来你是个有了孩子的男人。”Clint开口。Pepper瞪了Tony一眼,把小摩根抱到了另一个角落。

“不不不我觉得这样不行!”Thor插入了话题,“吾友应该不喜欢太过浮躁的生日派对,我觉得我可以把我弟弟叫来,让他——” Thor在众人的瞪视下闭嘴。

“不如把那个会画圈圈的医生喊来捏几个气球。”

Tony再次提议。提议再次无效。

浩克博士在一旁尴尬地笑着,Natasha捏了捏眉心,“这样吧,我们就给cap办一个温馨一点的小派对吧。对了,我还有一份大礼要送给他。”

Nat对你神秘莫测的笑了一下,你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

“那这样,我,Clint,Bruce还有Wanda一起布置场地,Tony你去订购几件像样的礼物,其他人就想办法先支住cap,我们要给他一个惊喜。”

众人点点头,“我觉得我可以给cap做一个生日蛋糕。”Vision突然开口,大家的表情变得有些微妙,Wanda及时拦下了他,大家的表情再次放松了。

“那我干啥嘞?”你默默开口。“你只管把你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就对了。”Nat再次对你一笑,你感觉更不好了。


“你们今天怎么一定要跑这么久。”在无数次“on your left”之后,Steve停下来问了旁边面不改色的Bucky和气喘吁吁的Sam。

“我们要——”

“没事cap!我只是觉得我需要更多的锻炼!!!”

Bucky被过度亢奋的Sam挡在身后,Steve狐疑的把他从头扫到尾也没发现什么异常。接着他不得已地开口,

“我想回去找我的小姑娘了。”

草。

Sam好难受,但是他忍了。


回到基地后,Steve刚想上楼去找他的女孩,却碰到了难得一遇的小蜘蛛同志,“嘿cap!那个...我想和你探讨一下战斗技巧。”

于是我们的正直无私的美国队长便极其认真的教导起Peter了。认真到Peter连续好几次被他“不小心”打倒在地。

草。

Peter好累,但是他不说。


在又经历了Thor闲的没事找他比谁喝酒喝得多,Wanda和Vision来咨询他恋爱方面的问题,小摩根来找他研究他根本看不懂的一堆设计图纸等一系列奇奇怪怪的事之后,Steve终于爬上大厦的最顶层,他的小姑娘一般都会在那里等他回来。

可是没有。

当他看见布置的十分温馨的房间和大大的“祝Steve Rogers生日快乐”的横幅时他愣住了。

原来今天是我的生日吗,怪不得大家都这么奇怪。Steve感觉到心里突然温暖起来,嘴角也忍不住弯了一个弧度。

接着奇怪的众人从不知道哪个奇怪的角落全都跳了出来,Tony拿着一个奇怪的蛋糕往他脸上拍,众人都大笑起来。Steve也笑了,Bucky先走上来给了他一个拥抱,小摩根直接往他怀里蹦,接着众人都上前与他嬉笑打闹。

他不禁想到了好几年前,也是这么一群人,也是在大厦里,那时候还没有什么大战,还没有什么生离死别,只有一个个喜笑颜开的超级英雄在互怼和并肩作战。

他很开心,发自内心的,经历了那么多事情后他们还能忘却不好的过往像以前一样并肩。

也许这就是家的感觉吗?


他四处望去,还是没有找到他最想看见的那个身影。

Nat笑了起来,“cap,我这还有一份礼物要给你。”于是特地被打扮过还化着精致的妆容的你,扭扭捏捏的被Nat推出来。

众人起哄起来,你被推到了Steve跟前。

“Steve?”你死命拽着有点过短的裙子边,试探的出了声,却发现他望着你的眼神呆滞,脸慢慢红了起来。该死的,你心里暗骂,Nat甚至给你带上了一个大大的蝴蝶结。

“嘿,我们先撤吧。”大家交换了个眼神,偷偷摸摸的溜了。

“...现在就只有你和我了。”你踮起脚,擦掉了他脸上的奶油,然后往他唇上送了个吻,“生日快乐,美国队长——你不想做什么吗?”你明显感觉Steve的呼吸乱了一拍,他打横把你抱起。

你不知道与世界脱轨的感觉有多么难熬,你没体会过西伯利亚的冬天有多么寒冷,你不清楚瓦坎达的草原上厮杀多么惨重,你也没亲眼见到纽约破败不堪的景象。你不知道的有太多太多,你只是很心疼他,你之前无法与他并肩作战,那你就用你,以及世人的爱加倍地去爱他。

卧室里,你搂着他的脖颈,对着他的耳朵轻声说,

“生日快乐以及...我爱你,全世界最好的Steve Rogers”


后记:

1.

第二天当你们从房间内出来后,看见了几件一看就价格不菲的奢侈品和几个稀奇的小物件,令人匪夷所思的就是那一大筐李子和一大箱啤酒,以及看起来就令人胆战心惊(?)的蛋糕。

2.

“....等等我忘了给你准备礼物了!!”

“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

3.

“谢谢你,这个礼物我很满意!”

Nat看着手机上收到的那条来自道德标杆美国队长的短信过了半晌发出一句疑问:“你是本人?”


—FIN—


是我想象中复联日常的氛围了(或许)

世界上最好的Steve Rogers ,生日快乐!


评论 ( 9 )
热度 ( 18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板弋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