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板弋衍

要求别人爱自己是最大的傲慢

停止更新

YSJ女团成员衍衍子

ᴬ ʷⁱˢᵉ ᵐᵃⁿ ᵈᵒᵉˢ ⁿᵒᵗ ᶠᵃˡˡ ⁱⁿ ˡᵒᵛᵉ

【Tonyx你】我曾将你视作神明

⚠七夕过去了!耶!(?)

⚠小学生文笔 ooc警告

⚠Tony和你的美好爱情故事(对)

⚠月更鸽手再度出击!!!

⚠是小甜饼呢快进来!(什)

0.

你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梦里的他对你笑着,一如往常般,他把你搂进了怀里。

他的怀抱很温暖。

1.

你和Tony是在酒会上认识的。声名显赫的花花公子Tony显然成了全场的焦点,富家小姐被他调侃地红了脸,他被众星捧月。而你却愣在原地不知所措,你并不知道自己为何会被邀请到这个酒会,显然,你除了满脑子的科学理论别的没有任何够格来到这个酒会的资本。

正当你愣神时,众人的目光似乎汇集到你这儿,你试图回避他人的目光,低头却看见了一只极为好看的手,轻轻摇晃着手里的酒杯。你抬头,是Tony Stark。

“我能否有幸邀请这位美丽的小姐共饮一杯。”

你很快沉沦到他的无尽温柔中。

那时你和他都还年轻。

2.

Tony对你很感兴趣。似乎是很久没有人在学术方面与他有如此多的共识,他约见你的次数越来越多,你也成了第一个进入他的实验室的女人。

谁也无法否认Tony是个天才的事实。你亲眼见过他的才华,他的优秀与出众,他本就是该高高在上睥睨众生的人。所以每当你和他嬉闹时,总会感到一分的不真实。

3.

那一次他失踪了很久,回来时已是遍体鳞伤。

你不知道他受了多少的苦,你只知道自己心疼的发慌,你没日没夜守在他的床边,只希望他能早日醒来。你发现自己似乎完全沉沦于他了。

4.

谁也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他那天吃着汉堡王买来的芝士汉堡,在所有媒体面前说:

“I am Iron Man.”

你追着他到了楼下,你看着他还伤着的手臂,想问他到底怎么了,他只是看着你已经泛红的眼圈,叹了口气,他说:“做我女朋友吧。”

那绝对是你活了这么久以来听过的最惊人的一句话。那之后你就成了他的女朋友。

5.

那之后的事情格外顺利,你和他的感情越来越好,他和另外一群英雄组成了复仇者联盟。你看着电视上他充满底气的与媒体或是对质或是回应,心里不知是骄傲还是心疼。

直到他从西伯利亚回来。

他没有以前健谈了,酒也喝的越来越多,你好几次试着把他的酒都扔了,可你忘了,他是Tony Stark。

他总是在深夜做噩梦,你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你只能抱着他拍拍他的背安抚他。看他变成了那副样子,你比谁都难受。

6.

过了几年,Tony向你求婚了。你觉得一切都该走上正轨了。但是没有。

你听着Friday的机械女声逐渐变小,你的泪毫无征兆的落下。

喂,Tony,你别闹啊,我知道你是英雄,我知道你要拯救世界,但是你想想我啊。你无声的呐喊着,可谁又会理解你呢。

他回来了,他带着一身伤回来了。

他比往常更加疲倦,更加痛苦。

他失去了太多太多,而你作为他的未婚妻却无法帮他分担什么。

他说:“我们以后就好好过日子吧,我不能再失去你了。”

你郑重的点了点头,他抱着你,轻轻吻你的脸颊。

7.

他食言了,在你们已经有了孩子有了自己的家自己的一片天地的时候。

你不怪他,因为他是高高在上的人啊,他肩负的是全世界的期望,他不仅是你的,还是众人的神明啊。

“去吧,要注意安全,我和摩根在家里等你。”

你尽量让你的声线不颤抖,他无语了一阵,深吸了一口气,紧紧的把你箍入怀中。

“要等我。”

8.

这一次,他没有回来。

你看着他留下的全息影像眼泪一滴又一滴的淌下。

骗子。我都在家乖乖等你了你怎么不回来啊,你就留我一个人在这里吗,你回来啊。你咬紧了下唇想止住你的眼泪,但你终是忍不住了,蹲在地上嚎啕大哭。

你想起了很多事情,从你们的相遇到别离,你还记得他插科打诨的样子,你还记得他和你约会的样子,你还记得他向你求婚的样子,你还记得你们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样子。

你曾将他视作神明,现在,你的神明失去了光彩。

9.

没人比你更清楚,Tony Stark has a heart.

—FIN—

请各位吃🔪🔪🔪🔪

别打我!!!!

评论 ( 6 )
热度 ( 107 )

© 一板弋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