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板弋衍

要求别人爱自己是最大的傲慢

停止更新

YSJ女团成员衍衍子

ᴬ ʷⁱˢᵉ ᵐᵃⁿ ᵈᵒᵉˢ ⁿᵒᵗ ᶠᵃˡˡ ⁱⁿ ˡᵒᵛᵉ

【Bruce×你】我绿了我以为把我绿了的人

⚠又名“我和小三搞上了怎么办”(?)

⚠沙 雕 警 告

⚠身份梗真好玩嘿嘿

⚠小学生文笔 ooc警告

⚠全文3k+

⚠我冲了,你们呢(不是)


   0.

  不幸的消息,你现在好像脚踏两条船了。

   

   1.

  这一切都得从三个月前说起。

  哥谭王子布鲁斯韦恩在他举办的一场宴会上向你表白了。你和布鲁斯是青梅竹马,你知道他不幸的过往也知道他花花公子表面下隐藏着的沉重和悲痛。你一直都陪伴在他的身边,而你们之间的感情,大概是从小就培养的吧。顺理成章的,你们走到了一起,成为了哥谭人民津津乐道的金童玉女。

  但是你发现,布鲁斯他好几个夜晚在你熟睡后却没了踪迹,早上起床时面对已经没有温度的另一半床单,你难免疑惑。一个月前的一天,和往常一样,一场激 烈的情 事后,他在你额上落下一个吻,你迷迷糊糊的问他去哪,他没吭声,只是替你掖好了被子,到卫生间去淋浴。你不再装睡,等布鲁斯从卫生间出来时,你又躺了回去,眼睛却紧跟着他的踪影。

  果然,他出了房间。

   Bruce Wayne你难不成想当着我的面出轨?你利落的换了衣服,跟了上去。还没等你看见布鲁斯的身影呢,你马上就被拦住了。

  “夫人,我想这个时间出门对您的健康似乎不太好。”

  “可是布鲁斯他——”

  “老爷他有些急事。”

  阿福,你是内鬼!在老管家的说教下,你悻悻地回了房间。急事急事,什么事啊每天这个时候出去!你心里暗暗骂着,迷迷糊糊中又睡着了。

  

 2.

  第二天你是在布鲁斯的怀里醒来的。

  哟,还懂得回来啊。你翻了个白眼。

  他眼下的乌青很明显,你拍了拍他的手,他纹丝不动。

  昨晚玩的挺开心吧,现在睡的那么死。你心里酸溜溜的想着,一把掰开他环着你的手臂。他闷哼了一声,你心里一紧,掀开了被子,发现他的胸上和背上都有淤青和血痕。

  你愣了一下,立马想明白怎么回事了。

  怪不得天天背着我出去了,原来喜欢这么猛的啊,看样子下手还挺重呢。你想着从前占据娱乐头条的布鲁斯总是左拥右抱的,虽然你知道那些都是假的,但心里难免酸涩起来。

  你独自一人下楼吃早饭,阿福在旁边温和地站着,无论你多用力地在盘子里切培根,发出难听的摩擦声,他还是面不改色。Bruce这才从楼梯上下来,头发乱糟糟的,看到你又笑了起来,本想给你一个morning kiss却被你硬生生躲过了。

  “今天心情不好吗?”布鲁斯淡定地坐下,拿起一边的刀叉慢慢切着三明治。

  可恨的有钱人。你心里感慨着哥谭王子不愧是哥谭王子,吃个早饭都这么有魅力,又突然想到他连续好几个晚上夜不归宿醉在美人乡(?)就一下子黑了脸。

  布鲁斯放下刀叉,有些担忧的望着你,你擦了嘴角,便想离了桌。下一秒,你就被他拥入怀里,他应该是还没有彻底睡醒,温热的鼻息打在你的耳畔,痒痒的。

  “我希望你不开心的时候都可以和我分享,我不想看到你板着一张脸。”

  

 3.

  美色误人啊美色误人。你再一次被干到下不来床时,你彻底忘记了Bruce可能背着你出轨了这个残酷事实。

  

 4.

  当你被逼迫着和一群富人太太一起喝下午茶时,你心里的怒火越闹越旺。

  “听说韦恩集团最近股价又涨了啊!”

  “对啊对啊,布鲁斯韦恩可真是商业奇才啊,长的又仪表堂堂,可真是便宜你了呀!”

  “是啊,太羡慕你了,哥谭王子的芳心都被你俘获了。你看,他又上哥谭日报头版了。”

  “噢,谢谢啊。”

  合着这群女人一天天啥也不敢净盯着我男人是吧?你表面云淡风轻的喝着茶,内心翻了无数个白眼。

  “蝙蝠侠?怎么最近总是在娱乐版上看到他。”“你还不知道吗!”一位女士尖利地发出声,接着几位女士小声攀谈起来,时不时的往你这里瞟几眼。

  “各位若是愿意,可以和我分享一下吗?”好奇心害死人,你实在是忍受不了,假笑着对几位夫人说。

  “你真的不知道吗?最近都在说韦恩包养了蝙蝠侠,甚至有狗仔好几次拍到了蝙蝠侠随意进出韦恩大宅,而且都是在半夜!而且韦恩自己对媒体也含糊不清,天呐,那可是布鲁斯韦恩,你们见过他面对媒体紧张过的样子吗!?”

  你听了这些话就不再言语,说实话,你被震撼到了。你想起布鲁斯夜夜都出去幽会,想起了他身上的淤青和红痕,这哪是什么狂野女人啊,这分明就是个壮汉干的啊!一切,都说的通了。

  你万万没有想到,布鲁斯真的出轨了,他还顺带出个柜!出轨对象还是你打不过的!你的心情特别...精彩。你没想过布鲁斯真的会出轨,他对你真的很好很好,你也很爱他,现在,难道就要被蝙蝠侠插足了吗?

  绝对不行!!!

  

 5.

  “怎么了?”布鲁斯抬起眼温柔的看着你。

  你把一叠关于“布鲁斯韦恩包养蝙蝠侠”的报纸放在他桌上,他顿了一会儿,笑了起来。

  “没想到你还会看这些荒诞的新闻,韦恩集团确实是蝙蝠侠的资助方,但我和他却没有什么交情。”布鲁斯含着笑看着你,你别过脸去不看他。

  “怎么了?难不成还吃醋了?”布鲁斯环上你的腰,在你脸上落下一个吻。

  狗男人,甜言蜜语倒还挺会。

  

 6.

  一周前,你特地和布鲁斯说要回娘家,这几天不回韦恩大宅了。实际上,你这几个晚上都在哥谭的各个楼顶等待着蝙蝠侠。当然,你一次也没成功。除非偶尔看到的黑影是蝙蝠侠披风的残影。

  后来你倒是学聪明了,各种哀求戈登局长,软磨硬泡下和,他同意你可以和他一起上警察局楼顶。

  你这会儿正挨着蝙蝠灯发呆。

  “戈登局长,他什么时候会到啊。”

  “马上。”一个黑影敏捷的落在他们面前。“你看,他来了。蝙蝠侠,我们收到情报说今晚——”

  戈登局长在给蝙蝠侠说着得来的情报,不知道为什么,你总觉得蝙蝠侠多看了你几眼,有点阴森森的感觉。

  这是认出我了?你这个小三看我干嘛!在和我挑衅吗???

  “好了你可以——”

  “等等!”眼看蝙蝠侠马上要走,你叫住了他。“蝙蝠侠先生!请问你真的和布鲁斯韦恩有一腿吗?”

  戈登心里咯噔一下,转过来一脸茫然地看着你。你感觉蝙蝠侠的脚步虚浮了一下,离开前说了一句“没有。”

  

 7.

  即使是这样你也不会相信蝙蝠侠和布鲁斯的鬼话,所以几天过后,你还是没有回家。你在哥谭的街上没有方向地走着,也许是布鲁斯把你保护的太好了,你忘记了这里是哥谭,忘记了你“韦恩夫人”的身份有多招摇。在你被一群疯子蒙住了头绑起来时,你想起来了。

  完了。哥谭那群疯子谁不知道他们的恶名,我该怎么办?要是要钱还好,布鲁斯肯定会保你,可他们那群疯子,谁会知道他们想要什么!

  有个冰冷的东西抵在你的脖子上,是匕首!你的冷汗不禁冒了出来。

  再见布鲁斯,我爱你。你闭上了眼睛,下一秒周围的人被人踹飞,你失去了平衡眼看就要往后摔,却落入了一个过分熟稔的怀抱,你的眼泪差点就流了出来。

  “布鲁斯...”你小声呢喃着,那人温柔地帮你松绑,拔掉了你头上的罩子,你本想直接冲入那人的怀抱,却直直对上了蝙蝠侠的死亡眼神(?)

  

 8.

  把自己的情敌认成自己的爱人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建议直接来一炮。√

  

 9.

  你腿一软,摔到了地上,你的眼泪还是止不住的流,你和蝙蝠侠就这样沉默的看着对方。最后蝙蝠侠叹了口气,把你抱起来,安抚了你一会儿,把你送到了家里。

  你也不想问他怎么知道你家在哪里的,一只黑漆漆的大蝙蝠出现在你的卧室这件事看起来就很诡异。

  “我很认真的问你,你和布鲁斯到底什么关系!”

  在死之前,起码让自己知道自家男人有没有出轨吧。你蜷在小角落带着哭腔喊着,蝙蝠侠盯着你。老天,这真的太可怕了,蝙蝠侠每一步向你靠近,你就感觉离死亡又进了一步。他站到了你面前,拿出不知道从哪里拽下来的黑布条蒙住你的眼睛,不顾你的挣扎把你扔在了床上开始脱衣服。

  日 了个痛快。

  

  10.

  我真是一个该死的女人。你躺在床上这么想,蝙蝠侠完事了就头也不回的跳窗走了。你是真的没想到本以为是布鲁斯绿了你最后你却给布鲁斯戴了顶绿帽。

  你把生活演成了一部伦理大片。

  草,太草了。

  

  之后你都不敢回韦恩大宅,布鲁斯给你打了上百通电话,你都没有接,每天都来你家蹲你,你就是不敢出去。天呐,你做了那么对不起布鲁斯的事情你还有什么脸见他啊!

  直到一天晚上蝙蝠侠从你刚修好的窗户里破窗而入。

  “别找我偷情,我不爱你。”

  你希望蝙蝠侠给你死个痛快,干脆点灭了自己这个渣女。但是蝙蝠侠没理你,自顾自的脱起了衣服,你顺着他的腿往上看,嗯,完美的腹肌,嗯,超大的奶子,嗯,熟悉的下巴,嗯,布鲁斯韦恩的脸。

  ?????????????

  WTF?你日思夜想的老公现在就站在你的面前,一分钟之前他还穿着蝙蝠侠的制服踹碎了你房间的玻璃。

  

  11.

  布鲁斯韦恩AKA蝙蝠侠就他妈是一骗子!

  你躺在他的怀里,如是说。

  

 —FIN—



评论 ( 29 )
热度 ( 1429 )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板弋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