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板弋衍

要求别人爱自己是最大的傲慢

停止更新

YSJ女团成员衍衍子

ᴬ ʷⁱˢᵉ ᵐᵃⁿ ᵈᵒᵉˢ ⁿᵒᵗ ᶠᵃˡˡ ⁱⁿ ˡᵒᵛᵉ

【Harry×你】救世主喜欢我?不存在的


⚠重刷HP心血来潮写了这个

⚠小学生文笔 ooc警告

⚠私设颇多

⚠流水账文体

⚠咕咕咕咕咕咕咕

⚠全文2k8

⚠来吧冲冲冲!!!


0.

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先生Harry Potter喜欢你,你却一直对他敬而远之。


1.

你是一名格兰芬多的四年级学生。 对,你就是和大名鼎鼎的救世主Harry Potter同院同年级的学生。当然,作为一个混血家族出生的孩子,你的麻瓜母亲教育过你,在学校别和那些风口浪尖的“大人物”走的太近。显然,你很听母亲的话,要不是Harry和你平常会有些必要的对话,你甚至怀疑Harry Potter根本不记得你是谁。

不过他的确是个很好的人,大概是因为格兰芬多生来的热情吧,Harry每次见到你都会与你打招呼,甚至主动提出要辅导你的功课,虽然他自己也是一塌糊涂。如果不是身份的差距,你会很乐意与这位救世主先生成为好朋友。


2.

“一个甘草魔杖糖。”两个不同的声音同时响起,你一抬头就看见了盯着你的Harry。你被他盯得有些不好意思,错开了眼神。

“Emm...要和我们一起吗?”Harry轻咳一声,错开了身,你看见车厢里的Ron和Hermione,他们和你打了个招呼。你想着刚好没找到位置,就低头和Harry说了句“打扰了”进了车厢。你没有看见Harry红透的耳尖。

“我听说前一段魁地奇世界杯上出了事,Harry,你没事吧?”

Harry对你突然的关心似乎有点没反应过来,你在内心暗暗骂了一句自己果然不懂得怎么说话。

“啊...嗯..我没事,谢...谢谢关心。”

怎么回事?Harry又开始盯着你了,你尴尬的扭开头找Hermione讲话。


3.

“Harry Potter!”

Harry惊慌地后退又被别人推了出去,你有些担忧的看向他,没想到正好和他视线交汇。他似乎想说什么,又被邓布利多催促着走了上去。他被火焰杯选中了,众人都在偷偷议论他作弊,你有些不满,Harry不会做这样的事,你相信他。


等Harry回来时已经是夜禁时间,他带着一身疲惫走了进来,你正好就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看书,壁炉的火烧的似乎有点旺,你的脸被烤的微微泛红。

“你...还好吗?”

“我很好,对...好吧,不是,我并不怎么好。”

Harry本不想与人分享心情,但看到你担忧的神情鬼迷心窍般的,他和你倾诉了很多事情。包括莫名被火焰杯选中成为三强争霸赛的选手还有一些日常的琐碎。

“Ron他居然相信别人那套说辞,觉得我是作弊才得到争霸赛机会的。梅林的袜子,我真希望他没被施了个夺魂咒之类的,他是怎么觉得我会想不开去参加三强争霸赛啊。”

你没怎么说话,只是时不时应和几声。他说着说着就突然停住了,不好意思的干笑了几下。

“我是不是讲太多你听不下去了?”

“当然不会!我只是才发现...原来救世主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啊。”

Harry愣了一下,然后看着你笑了起来。

该死的,你突然觉得救世主的那双绿色眼睛有点好看的过分了。

“对...对不起打扰了你那么久,时候不早了早点休息吧,我...我先回楼上了。”

Harry说完话就跑了,走楼梯时还踉跄了一下,你越发觉得救世主先生和你印象中的形象不一样了。

“等等,Harry!”

“我在!”Harry探出了头。

“我听说三强争霸赛的关卡都很危险,你一定要小心啊!我相信你”你自己说完也感觉有点不好意思,便匆忙结束了话题“早点休息吧,晚安。”

“谢谢你....晚安!”


4.

天气越来越冷了,霍格沃茨的屋顶上积了厚厚的一层雪,四位选手都顺利通过了争霸赛第一关,紧接而来的就是圣诞舞会了。大家似乎都对这件事很在意,还有好长一段时间呢,男孩子们就试图去邀请女舞伴了。你却不怎么感兴趣,因为你是个舞痴。

又是一个雪花纷飞的日子,你坐在休息室里写魔药论文,斯内普教授对格兰芬多真是格外重视,给你们多布置了六英寸的论文作为你们的圣诞礼物。

“....请问,你愿意在圣诞舞会上和我一起跳舞吗?”

“不好意思,我不行。”你头抬也没抬,直接一口回绝。魔药论文真的很烦人,还有你真的不想在众人面前丢脸,毕竟你的舞技是真的一言难尽。

“对不起。”

你这才抬头,看见的就是Harry懊恼的脸,以及周围几个围观的人脸上幸灾乐祸的表情。

“你说Harry会不会在被窝里偷偷哭啊?”

“你以为他是你吗,Ron?”Hermione翻了个白眼,又担忧的看向Harry,Harry脸上没什么表情,沉默了一会就出了门。

“噢,不是,Harry,对不起,我刚刚没发现是你,喂,等我一下,Harry!”

你连忙起身赶上他,终于在楼梯上截住了他。

“你听我说,我很乐意做你的舞伴。”

那双绿色的眼睛又亮了起来。


5.

对于刚成功通过争霸赛第一关的Harry来说,他的舞伴选择对象应该有很多,至于他为什么会选择你,你也没想明白。只不过既然成为了他的舞伴就不能丢他的脸,你偷偷请教了Hermione,终于在舞会的前一晚学会了基本的几个动作。

在舞会那晚,你还特地打扮了下自己。

这样...应该不会丢救世主先生的脸了吧?


“怎么了?”你看Harry的脸今晚一直红着,“生病了吗?”

“没有...你今晚很好看。”

你被他夸的耳朵红了,让Harry不要开你的玩笑。

“那么请问美丽的小姐,你愿意与我共舞吗?”

你笑着伸出了手。

这还是你第一次和男孩子一起跳舞,Harry绿色的眼睛一直注视着你,你低下头错开他的视线,心里想着Hermione教你的舞步,尝试和他配合。

“不要紧张,跟着我就行了。”

“你好像对这方面很擅长的样子?”

“没有,我也是刚学的。”

你有些惊讶抬头,视线又不经意的撞进了救世主先生的碧绿眸子里,他对你笑了笑,接着牵起你的手到头顶,你配合着转了个圈。

这曲舞似乎有点久,Harry就一直注视着你,搂着你的腰在大厅中央旋转,一曲毕,周围响起了掌声,Harry在你的耳畔说了句话,你没晃过神来。

他说,我喜欢你。

怎么可能啊,救世主喜欢我?

你迷茫的和他走到了角落,他还是注视着你。

“你呢,你的答案是什么?”

“可以让我想一想吗?”

你第一次被人表白,还是被那个风口浪尖的救世主Harry Potter表白,你的心情很复杂,留下个不清不楚的回答就落荒而逃。


6.

舞会过后的几天你都在躲着他,你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喜欢吗?是有点喜欢的吧。不然怎么会脑子一热就答应了他的邀请还特地为他去学跳舞。这几天你都在被这件事情困扰着,又不敢直接去找Harry和他说清心意。

太胆小了,还是不是个格兰芬多啊。你在心中吐槽着自己。


7.

当你被Harry从黑湖中救出来时,你也顾不得身上还湿漉漉的,直接冲进了Harry的怀里。现成的机会来了,这次不会再胆小了。

“我也喜欢你,救世主先生。”


8.

“你说你很早之前就喜欢我了?不可能吧?”你对Harry的话有点质疑,他无奈的笑了一下。

“你以为我从二年级开始就天天盯着你,虽然自己不会却还要硬着头皮来教你写作业,甚至为了在舞会上让你满意我特地和Neville在寝室里跳了好几个晚上的舞等等这些事情都是我闲着无聊吗?”

你不知所措地看着他,“抱歉...我之前真的不知道...”

“呆子。”

你刚想反驳,堵上你的嘴的却是救世主温柔的吻。


—FIN—

破特臭大粪!(不是!!!)


评论 ( 14 )
热度 ( 1524 )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板弋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