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板弋衍

要求别人爱自己是最大的傲慢

停止更新

YSJ女团成员衍衍子

ᴬ ʷⁱˢᵉ ᵐᵃⁿ ᵈᵒᵉˢ ⁿᵒᵗ ᶠᵃˡˡ ⁱⁿ ˡᵒᵛᵉ

【恋与漫威】怪人学院(五)

⚠又名“学校里的帅哥都有毛病?” 

⚠普通人设定 无超英背景

⚠沙 雕 文 学 

⚠小学生文笔 ooc警告

⚠人物主要复联+叉男

  

22.

  你和Peter陷入了无穷无尽的尴尬中。

  自从上次那件事之后,Peter已经快一周没理你了。你的物理补习也就此中断,你试图和他搭话,而他次次都是扭过头塞上耳机刷题。

  你觉得自己很委屈,明明你也没做错什么。Peter的态度让你很生气,于是你毅然决然的收拾了自己的东西去和Wade同桌。你坐到后面时Peter转过来看了你一眼,你刚以为他要和你和好了想和他说话,但他确确实实只是看了你一眼又转了回去继续做题。

  亏我还以为他是舍不得我想和好呢,你心里吐槽着。Wade很显然没注意到你,因为他到现在还趴在桌上睡大觉。

  人生啊,太悲惨了。

  你看着Peter绝情的后背和Wade流下的口水感慨道。

  

23.

  “Hello?我该怎么办?我突然有些不习惯。”

  Wade才睡醒,收敛了平时大大咧咧的样子,端坐在位置上看着你。

  “哟,Mr.Wilson终于从美梦里清醒了吗?”

  他可能还没睡醒,你懒得再说他什么,回答了他最开始的疑惑。

  “还能怎么样,总不能不过了。”

  你一脸“凑合凑合过呗总不能离了吧”的样子趴在桌上。过了一会,Wade偷偷塞了个东西到你抽屉里,你摸了摸,滑腻腻的手感,冰凉凉的....

  草。

  “What the f——”

  你的F-word还没说出口就被Wade捂住嘴,他一脸狰狞地给你使眼色,你瞥了一眼就发现走廊上眼神一直往你们这里瞟的教导主任。

  等到教导主任磨蹭半天走了之后你又偷偷摸出抽屉里的东西——一条蛇....一条绿油油的玩具蛇!?

  “你他妈幼不幼稚啊,几岁了还玩这种东西?”

  “你不觉得这玩意跟那个Loki一模一样嘛。”

  “?闭嘴吧你。”

  你把那个湿漉漉的玩具蛇塞进Wade的领口。

  “我..有没有和你说过这玩意儿会动?”

  Wade的表情很不好。

  Wade试图把那条东西抓出来。

  Wade失败了。

  Wade突然脸色一僵。

  Wade享受地叫出了声。(误)

  “啊啊啊啊!!!!!”Wade从位置上跳起来,整个教室的目光都在他身上,他面色潮红(?)狼狈不堪(?)地看着你,你憋着笑错开了视线。

  “我想表达的是,”Wade看着讲台上的老师心虚的咽了口口水,“我是说——今天天气真好,不是吗?”

  

24.

  事情仿佛都在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比如Peter再也没有搭理过你,Wade一改常态开始好好读书,声称要成为你的新补习老师,Steve突然特别振奋地找你每天一起跑步(虽然你以各种理由拒绝了跑步只是坐在旁边看着他跑)。

  以及,Loki开始追求你了。

  你看着不远处婀娜多姿向你走来的Loki,激动的挥了挥手。

  他是个变态啊!!美色误人,美色误人啊!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的时候你忿忿地在心里吐槽。

  你最近见到Loki的次数格外多,自从上次他呗Peter狠狠地揍了一圈之后他似乎下定决心要追到你。你不知道他是不是真心的,毕竟关于他骗女孩的传言非常多。也许只是为了报复Peter的那一拳或者只是觉得好玩才说要追求你的吧,玩腻了之后肯定就一脚蹬了。

  你心不在焉地翻过一页页书,你没有半分看书的心思了,Loki抬眼看了你一眼,你立马正襟危坐装作在读书的样子。

  “你看书的速度这么快吗?”

  “啊...没有,我只是...”你有点语无伦次。

  “还是说,你就这么不想和我一起吗?”他有点委屈的看着你,你一下慌了神。

  好!可!爱!被!狙!到!了!

  “当然不是啦!我只是和你一起的时候会害羞...”你红着脸声音越来越小。

  “你很可爱。”

  他扯起得意的笑容,不再说话,骨节分明的手捏住书页轻轻翻了过去,安静的图书馆里翻页声被你无限放大,你觉得他翻的不是书,是你的心。

  完了。你只有这个感觉。真的完了,你对一个风评极差的变态动心了。

  读书要紧!!!你劝导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书本上,眼神却总是瞟到Loki身上。

  

25.

  “一日之计在于晨。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运动我骄傲。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来!快来和我一起。”活泼健康(?)的风纪队长Steve Rogers向你伸出手。

  你看着他眼睛发花。你不知道他从哪儿听到的这么多适合印在横幅上的宣言,你从被Steve十个电话炸起来到现在人都是不清醒的。

  “别愣着了,快跑吧!”

  Steve拉住你的手腕,二话不说直接开始跑,你眯着眼睛踉踉跄跄的开始跑。

  “认真点!你这样校运会的时候怎么办啊!”Steve在你旁边催促着,你扒拉开了眼睛看清楚,合着你觉得已经跑的挺快的时候对他而言只是快步走。这就是人与人的区别吗?

  “校运会?什么校运会?”

  “我们学校下周要开校运会啊,为期一周。”

  “那也轮不到我啊!”

  Steve有些忸怩的笑了一下,你感觉背后阵阵发凉。

  “你知道的,我这个身份总有些特权的。”

  你意识到不对劲。

  “我明白你如果没有比赛资格一定会很难过的。”

  你脚下的步伐错了一拍,差点摔倒。

  “所以我特地给你加了个名额帮你报了比赛!”

  你原地躺平。

  Steve停下脚步,不解地看着你。

  “这么激动吗?看来果然做了件正确的事啊,快起来继续练习吧。”

  “哈哈,谢谢宁啊!你帮我报了什么啊?”

  “2000米长跑。”

  “!?你知道我是女孩子吧???”你直起身盯着Steve,想在他脸上找出一丝开玩笑的痕迹。

  可是没有,他一脸正直的看着你。

  “我当然知道啊,所以没有填3000米,没事的,2000米不会很辛苦的,只要我们勤加练习@#%&*”

  你没听Steve说了什么,你只知道你命不久矣。

  

26.

  “你校运会有参加项目吗?”Loki还是优雅地坐在你对面,你愣了一下思考要不要告诉对方。

  “....有,2000米长跑。”

  你看见Loki的眉毛明显跳了一下。

  “咳,加油。”Loki深深看了你一眼,你把他的眼神姑且定义为“不屑,鄙夷”的眼神,“如果坚持不住就别参加了,你别逞强。”

  “我会担心的。”他看你没有反应,以为是打击到了你的自尊,又补了一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他好会撩女孩子啊啊啊啊。你的内心炸成了烟花。

  

  “小甜心!!!哥终于找到你了!!!!”一个明显与这里格格不入的声音打破了你们之间的平静。

  “Wade?”你抬起头,迎来的是Wade的熊抱,你试图把他推下去,但是没有成功。

  “你没看见人家女孩子很不舒服吗?”Loki盯着他说。

  Wade松开手,拉开你旁边的椅子坐下,瞟了眼Loki却没理他,转过身来看着你,“哥找你可久了,你好绝情啊,背着哥和不知道哪里来的野男人约会。”

  被扎刀的“野男人”本人Loki嫌弃地开口,“你和她很熟吗?”

  你见Loki有些生气,刚想开口解释,却被Wade抢占先机,他抱着你的手臂蹭啊蹭,“哥和她超级熟哦,我们是宇宙超级好同桌呢!你又是哪位?”

  Loki不再应答,Wade心安理得地坐在你旁边玩手机,你看着尴尬的氛围偷偷在桌下踹了Wade一脚。他也只是咧咧嘴,没有说什么。

  

 —TBC—

  妇女节快乐啊各位!!!

  我果然是狗血沙雕想到啥写啥选手(什)

评论 ( 12 )
热度 ( 6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板弋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