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板弋衍

要求别人爱自己是最大的傲慢

停止更新

YSJ女团成员衍衍子

ᴬ ʷⁱˢᵉ ᵐᵃⁿ ᵈᵒᵉˢ ⁿᵒᵗ ᶠᵃˡˡ ⁱⁿ ˡᵒᵛᵉ

【恋与漫威】当你向你暗恋的人告白

⚠ooc警告 小学生文笔

⚠是刀子是刀子是刀子慎入

⚠深夜有感而发(不)

⚠单向暗恋最为致命

⚠内含Peter/Tony/Loki

⚠渣男(不是)警告


—Peter Parker—


“又来给Peter送早餐了?”

你刚把还热着的三明治放到Peter的桌上,转头就看见MJ笑着看着你。你害羞的点了点头,接着就跑出门外。

Peter在你出门的时候碰巧走到门口,他一把拽住了你的手腕,你有些吃痛的看向他,他嘴巴张了张,似乎有话对你说。MJ站在旁边似乎看懂了什么,把班里几个人都叫走,出门前对你说了句“加油!看来有希望哦!”。你的脸更红了。

“我有话对你说!”

同一句话,两种声线。你有些吃惊的看向他,他却摆摆手示意你先讲。

你捏紧了自己的衣角,对他大声的说了一句“我喜欢你。”接着就立即低下头,你的脸要红透了。

迎接你的是很久的沉默,你心里也知道了结果。

“对不起...”

为什么要对不起呢,是自己心里没点数吧,Peter他喜欢的是MJ啊,怎么可能看上自己呢。

你努力地想把泪水憋回去,但却是无用功,你胡乱的对Peter说了声“打扰了”便扭头跑了出去。


少年时期哪来的真情实感,不过是最为青涩的年纪,他对你笑了笑你都觉得他向你示好,还不成熟的心理被人伤害了一次,记忆却能保持很久。


—Tony Stark—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你在镜子面前为自己打了好久的气,镜中的女孩穿着礼服,化着精致的妆容,看起来非常得体大气。今晚是Stark工业开的晚会,你就想趁今晚和Tony告白。

你和Tony很久以前就认识了,他是你的学长,碰巧你在学识方面颇有研究,他便经常和你一起泡在实验室,你也喜欢他了很久。他很体贴,他经常约你出去吃饭,他会认真听你倾诉你的烦心事,他会在你生日时为你办一个盛大的宴会,他总是能让你开心。

“Tony,我喜欢你。”

你的声音有些颤抖,内心快搅成了一团,不过一只温暖的手附上你的头。你的心里滋生出一阵暖意,不过很快,这股暖意彻底寒冷了。

“很有趣的恶作剧,我差点就当真了。我还有事情要谈,享受今晚吧,你今天真的很漂亮。”

他怎么会不知道,他怎么可能会把这个当成恶作剧?你的身体忍不住颤抖起来,你很快就想明白了,随即,你抬起了头,嘴角弯起了一个恰到好处的弧度。

“过奖了,你先去忙吧,今晚的晚会我很期待。”


你喜欢他很久很久,他也很久很久以前就知道,但是他默不作声,把你的好你的爱全都收下,让你产生一种他回应你了的幻觉。大家都是成年人,不过都是逢场作戏罢了。


—Loki—


你在诸神盛宴上对他说“我喜欢你”。

你并没有得到回应,毕竟人很多那么热闹他也许没有听见。

你忘了,他是神。

你在万籁俱寂的夜晚和他说“我喜欢你”。

你并没有得到回应,毕竟对方已经阖上了眼,陷入了梦乡。

你忘了,他最擅长骗人。

你在他面前对他说“我喜欢你”。

你得到了回应,他对你扬起了大大的笑容,伸出手示意你来抱他。你开心的跑过去,但是你抓空了。是幻象。

你忘了,他是诡计之神。

笑声从身后响起,你愣了愣,也转过身对着他开始笑。

那这一次,就选择放弃吧。


也许你的感情对他来说就像一个笑话,心里明白他不会喜欢你,但你就是不放弃,即使你骗了自己你也不愿去相信他对你根本没意思。也许这就是人生,你总是生活在一个自我构想的牢笼里,即使外面的人对你冷嘲热讽,嫌弃至极。最后的最后,你还是得自己走出来。


—FIN—


哎呦写的我心肝痛呜呜呜呜


评论 ( 51 )
热度 ( 3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板弋衍 | Powered by LOFTER